敲響頂尖教育殿堂的第一步

敲響頂尖教育殿堂的第一步

您不能錯過一年一度TABS美國住宿中學亞洲巡迴展  台北場開鑼了!

TABS住宿中學協會主辦,美國在台協會AIT商務組協辦 11 月 13 日下午 4 點 30 分開始到晚上 7:30 ,免費入場,將在台北遠東香格里拉國際飯店3樓宴會廳舉辦舉行美國住宿中學教育展

美國教育是世界標竿,例年諾貝爾獎生物化學經濟得主大部分來自美國頂尖學府例如,哈佛大學及普林斯頓大學,麻省理工學院,芝加哥大學.,美國位居世界經濟強國,有賴於高等優質教育的基礎建設。這也是留學美國是主流趨勢。

  擁有20餘年歷史的TABS美國寄宿中學聯盟,其中許多名校都是赫赫有名世界頂尖中學. 有些是歷任美國總統母校.  TABS提供 287 所學校的官方指南,致力於促進對美國,加拿大,瑞士住宿中學的認識和了解,TABS住宿學校成員在教育品質是世界頂尖讓學生生活在美麗的校園,沈浸在英語的文化環境學習,這次參展學校大部分來自美國及一所瑞士美國住宿中學參加, 提供美國高中文憑或加拿大高中文憑及國際文憑(IB Diploma) 等課程, 讓家長對未來小孩子的全球性留學升學計畫做準備。

TABS美國住宿學校提供10-17歲的課程(小學三年級至高中三年級)及就讀的優勢及住宿中學校課程諮詢,可輕鬆愉快與學校代表一對一面談,精準掌握留學資訊,是留學美國、接軌國際的最佳途徑。

TABS台北教育展的優勢及免費入場活動: 

  • 提供輕鬆愉快、非正式的與學校代表一對一面談及提供翻譯人員
  • 提供10-17歲的課程(小學三年級至高中三年級)
  • 提供就讀的優勢及住宿學校課程諮詢
  • 提供住宿學校申請和簽證流程 
  • 了解住宿中學課程及暑期課程summer camp/ ESL英語語言課程/申請大學資訊 
  • 免費索取287所學校的TABS官方指南

今年美國住宿中學教育展是例年來最盛大展覽, 來自美國23所美國菁英住宿中學名校代表親自來台北與家長及學生ㄧ對ㄧ輕鬆面談,千萬別錯過ㄧ年ㄧ次亞洲巡迴展台北場的見面機會。

這次媒體合作夥伴由林肯企管顧問公司協辦,完整專業規劃台北教育展 請勿錯過一年 一度 美國住宿學教育展。
10月27 (二) 日 下午4:30-5:30PM有各校學校說明會,
晚上6:00-7:30是家長學生與學校代表一對一面談。

台北展贈送TABS 協會287所中學手冊,提供免費點心茶咖啡及免費入場,免費停車,備有口譯工作人員服務,非正式, 可以非常輕鬆交談,歡迎預約出席,贈送TABS 協會287所中學手冊。

詳細學校介紹請流覽

台北教育展官方網站http://www.boardingschools.com/Taipei

中文網站http://www.美國中學教育展.tw.    

預約或咨詢專線02-27818878。執行專案Michelle Shih 石總監。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