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住宿中學教育展27日舉行

2018年10月24日 04:10 工商時報

文/程鏡明

一年一度美國住宿中學教育展是台灣教育展史上最多美國知名住宿中學盛會饗宴,將於27日在台北W飯店8樓綺麗廳舉行,免費入場,提供家長對未來小孩子的全球性留學升學計畫做準備的最佳選擇。

這次來自18所TABS住宿學校成員在教育品質都是頂尖菁英中學,美國住宿學校提供10到17歲的課程(小學三年級至高中三年級),而且學生生活在美麗安全的校園,沉浸在英語的讀書文化環境學習及課後輔導,大部分學生畢業後,前進美國前百大就讀。

此次台北展將分析就讀住宿中學的優勢,及各個參展學校學習環境、課程及住校制度,以及未來如何申請流程等做完整介紹。活動當天家長及學生可輕鬆愉快與學校代表一對一面談,精準掌握學校資訊。

主辦單位林肯企管免費協助參加TABS住宿中學台北展的家長申請諮詢,及協助學生簽證及行前準備輔導。美國住宿中學展詳細資訊可瀏覽:www.美國中學教育展.tw。(工商時報)

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81024000342-260208

林肯全球留學資訊網

@studyabroad

Lincoln Education

ID: 27818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