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生活雜誌  Facebook

10月4日下午6:18 ·

2018美國菁英住宿中學教育展
10/27(週六) 在台北 W Hotel 8樓登場

【科技生活新聞中心 / 台北報導】


7位美國總統、360位諾貝爾獎得主的搖籃 – #美國寄宿中學。亦是前進世界頂尖大學的跳板,站上世界舞台 👑 從學習開始 。
美國住宿學校的教育品質是世界頂尖,讓學生生活在美麗安全的校園 🌺,沉浸在英語的文化環境中學習。提供10-17歲(小學三年級至高中三年級)課程,畢業亦能獲得美國高中文憑或IB國際文憑 📜
本次近20所美國頂尖住宿中學代表來台與家長見面,藉由一對一諮詢更深入了解美國中學住宿環境與課程安排。

📣每年由TABS美國住宿中學協會主辦、林肯企管為TABS協會在台灣籌辦美國住宿中學教育展的媒體合作夥伴協助規劃執行的「2018 TABS美國住宿中學亞洲巡迴展台北場」將於10月27日在W Hotel飯店8樓舉行,共有來自20多所美國菁英住宿中學名校代表親自來台北與家長及學生一對一輕鬆面談,指導如何準備申請入學考試及面試. 免費入場,意者可把握良機。

TABS國住宿中學協會已有20餘年歷史且是全球最大住宿中學協會聯盟有超過287所住宿中學名校,其中許多都是赫赫有名世界頂尖中學,更是歷屆美國總統母校,TABS協會的中學住宿學校很多是排名在世界Top 20大. 教育品質被世界公認為頂尖水準,師資優秀都是碩博士, 生活在安全優美校園求學像大家庭.住校的餐點多樣選擇, 生活有紀律,除了提供豐富有競爭力大學升學準備的 高中課程以外, 還有藝術課程、體育活動及多元課外活動等,深受全球家長肯定。其提供美國高中文憑或國際文憑(IB Diploma也使國際認可高中文憑等。

TABS美國住宿中學台北教育展參展學校提供10-17歲的課程(小學三年級至高中三年級)、就讀優勢、住宿環境諮詢與學校申請,會場也提供留學美國諮詢及美國學生簽證流程等,精準掌握全套留學資訊,參加TABS美國住宿中學教育展是留學美國、接軌國際的最佳途徑。

教育展議程
學校說明會時間:13:00p.m~13:50p.m
家長、學生一對一座談會:14:00p.m~16:00p.m

今年有特別增設”美國教育及學校申請諮詢櫃台” 預約出席的家長, 歡迎
2018【美國住宿中學亞洲巡迴台北場】
🔴線上報名表:https://goo.gl/Y4b4EE
🔵活動時間:10月27日 (PM 1:00-PM 4:00)
🔵活動地點:台北W Hotel 8樓

林肯全球留學資訊網

@studyabroad

Lincoln Education

ID: 27818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