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S美國住宿中學教育展 10/19登場

2017/10/05 | 商業消費 | 程鏡明1

  美國TABS美國住宿中學協會主辦一年一次亞洲巡迴展台北場展覽盛會,將於10月19日(周四)下午5:00-8:30PM正式在台北W hotel飯店8樓舉辦,這次參展學校有來自美國東西岸及中部及夏威夷檀香山名校,也是國父孫中山先生的母校等20多所美國菁英住宿中學代表來台與家長見面,藉由見面更深入了解美國中學住宿環境也培養小孩子講英語的自信心。

  越來越多中產家庭意識到教育的重要性。在「留學低齡化」現象日益明顯的今天,很多家長希望提早送孩子去國外接受國中、高中教育,以便將來能夠比較容易地進入美國哈佛、耶魯這樣的世界頂尖名校就讀。著名的私立高中畢業生占很大優勢,這次協助TABS美國住宿中學教育展也是林肯企管媒體總監Michelle Shih分享台灣家長希望了解到在美國寄宿學校的生活、學制和學費。

  學生住宿學校團體生活,學生學會溝通自律獨立,更重要是面對問題處理問題,體諒包容友愛同學,在宿舍裡有舍監間老師管理,晚自習平均2小時讀書,老師可輔導延續白天學習的內容。另外:在住宿中學的飲食含三餐,不只是補充身體能量而已,學校餐廳等於是您與同桌的朋友以及師長交流的場所。在學期末時學生會發現交了很多朋友,一樣來自素質很好、優秀的家庭,來自美國和世界各地。

  高中學制4年,學校型式有包含一般住宿中學或是教會學校,有分男女合校或男校或女校或軍校,有的學校從K1幼稚園到12年級,有的只有收78年級middle school有,的只有9~12年級High school,有些學校會提供國際學生英文課程加強輔導。

  美國菁英住宿中學學費大約在5至7萬美金一學年含食宿,教會學校及軍校比較平實1學年費用約2萬8千美金~4萬多美金,其實和國內或其他國家比較起來,學費預算還是很有競爭力,非常適合中產家庭預算。

  由全球最大擁有287所菁英中學的TABS美國住宿學校協會主辦,林肯企管公司台北展覽媒體活動企劃,精選適合10-17歲課程包括夏令營(6年級到12年級申請),請大家千萬不要錯過機會與美國頂尖菁英住宿中學代表來台與家長及學生見面。

預約請瀏覽TABS住宿中學協會官網http://www.boardingschools.com/Taipei
展覽活動及詳情及報名參加請上網參閱中文網站http://www.美國中學教育展.tw
展覽聯絡Michelle Shih石總監,Mobile:0929-778-686 michelle.shih@lincoln.com.tw

圖片 5

Press resource: 工商時報 工商e報
http://ctee.com.tw/News/View.aspx?newsid=40844&cat=W

2017 10 06 (工商時報) TABS 新聞稿

林肯全球留學資訊網
@studyabroad

Lincoln Education
ID: 27818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