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次TABS美國住宿中學展 亞洲巡迴展台北場 正式10/19在台北 W Hotel 舉辦

2017/10/16 | 金融理財 | 程鏡明

slide16

  由全球最大擁有287所菁英中學的TABS美國住宿中學協會主辦,林肯企管規劃媒體教育展活動,精選適合10-17歲課程包括夏令營(6年級到12年級申請),這次參展學校有來自美國東西岸及中部及夏威夷檀香山名校也是國父孫中山先生的母校等20多所美國菁英住宿中學代表來台與家長見面,請勿錯過一年一度亞洲巡迴展台北場在W Hotel 8樓舉行。

  美國的太空科學和技術領域世界領先,全球百大名校及科技理工類諾貝爾得獎超過半數來自美國大學氣候怡人,文化熱情,國家公園多。這些都是每年吸引不少來自世界各地一流留學生慕名前來求學,也為此吸納了不少人才在美國就業。美國一直是最受台灣學生歡迎的留學國家。

  記者採訪協助TABS美國住宿中學教育展媒體夥伴也是林肯企管顧問石總監Michelle Shih解釋美國私立住宿中學優勢:

  第一也是最重要,師資優秀:在住宿中學學習的學生,有90%都認為師資優秀,教學品質很高,住宿團體生活,學生學會溝通自律獨立&更重要是面對問題處理問題,體諒包容友愛同學,這是無價的特質。

  第二:課外活動多元:住宿中學的生活不光是上課而已,學生可以走出校園參加服務計畫或課外娛樂活動,很多住宿中學都位於如詩如畫的優美環境中,非常值得探索。

  第三:學生能主動學習自我激勵:有78%學生表示,在住宿中學常常能主動學習,自我激勵。

  第四:課業學習成績都是A 在住宿中學學到的比想像中還多,小班制讓老師可依對一指導,全天候處於自主學習的優良環境

第五:住宿中學是藝術學習得溫床,可以學習到關於音樂,視覺藝術,純藝術,舞蹈,創意書寫,話劇劇場以及更多藝素課程。

  第六:體育活動:體育活動是住宿中學非常重要的一環,學校有頂尖得體育設施,隊友和教練會激勵學生挑戰個人巔峰。

  石總監強調,美國私立菁英住宿中學不是只有培育成績優秀學生,而是培養未來領導人的養成教育,要進入這些頂尖知名美國菁英中學需要具備很好的成績及準備托福 & SSAT考試及其他特殊的才藝或體育活動。

  由全球最大擁有287所菁英中學的TABS美國住宿學校協會主辦, 美國中學專家-林肯企管規劃媒體教育展活動,精選適合10-17歲課程包括夏令營(6年級到12年級申請),2017年10月19日有來自美國東西岸及中部及夏威夷檀香山名校也是國父孫中山先生的母校…等,20多所美國頂尖菁英住宿中學代表來台與家長及學生見面. 很多名校都是首次來台與家長學生見面

  請勿錯過一年一度亞洲巡迴展台北場在W Hotel 8樓綺麗廳舉行,主辦單位美國TABS住宿中學協會,媒體合作夥伴林肯企管展覽,活動預約請洽Michelle Shih石總監:0929778686,Michelle.shih@lincoln.com.tw

  只有預約參加前100位送TABS 287所菁英中學官方指南,因為空運來台數量只有100本,歡迎預約報名展覽企畫中心 Michelle Shih石總監02-2781-8878 # 101,或是Line ID : @studyabroad

詳細資訊:www.美國中學教育展.tw

 1

林肯全球留學資訊網
@studyabroad

Lincoln Education
ID: 27818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