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stone Academy

Beijing, China

男女生皆收,沒有特別宗教信仰

北京市鼎石學校是一所屬於中國的學校,採用國際課程,擁有世界情懷。我們致力於融合中國、美國和國際三種教育傳統之精粹,為中國、以及世界帶來一種前所未有、獨具特色的教育理念——世界學校。
鼎石的招生對象為學前班至12年級的學生。沉浸式中英雙語教學模式是我們的教育基石之一,尤其是在小學階段。隨著學生年齡的增長,則逐步過渡到以英文教學為主,為他們進入美國、英國或其他英語國家的一流大學做好充分的準備。探究式的學習、批判性的思考、創造性解決問題的方式,是我們的教學重點,將使我們的學生在畢業後能夠輕鬆應對未來社會中的種種挑戰。而立足於“世界中的中國”、並貫穿各年級課程的“中國主線”,將使我們的中國學生成為自豪地傳播中華文化的使者;也將幫助對中國懷有濃厚興趣的國際學生深入學習中國的語言、歷史、文化與未來,熱愛中華文化。

招生電話:(+86)10-8049-6008 ext. 2028

免費入學諮詢請洽:

北京顺义区后沙峪镇安富街11号 101318

網站:www.keystoneacademy.cn

Email:admission@keystoneacademy.cn

 

 



  • 2
  • 5
  • 6
  • 7
  • 1

學校概況

小學部-6年級通勤
7-8年級住宿 or 通勤
9-12年級住宿

成立時間:2013年

接受住校年級:7-10年級

學生人數:653(住宿生123)

服儀規定:制服

宗教信仰:沒有宗教信仰

每個班級平均人數:不超過16

報名截止日期:Rolling

通過認證:Chinese Education Bureau.
Candidate School with IB and WASC.

ESL 英語課程:有

AP先修課程:無

IB國際文憑:無

PG高中畢業後課程:無

暑期課程:有

林肯全球留學資訊網
@studyabroad

Lincoln Education
ID: 27818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