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美國住宿中學教育展台北場 10/20登場

美國住宿中學教育展台北場 10/20登場

2016-10-05 08:57:54 經濟日報 劉立諭

由TABS美國住宿中學協會主辦、美國在台協會AIT商務組協辦、林肯企管規劃執行的「2016TABS美國住宿中學亞洲巡迴展台北場」將於10月20日在W Hotel飯店舉行,共有來自20多所美國菁英住宿中學名校和1所加拿大中學及約旦國王學院代表親自來台北與家長及學生一對一輕鬆面談,免費入場,意者可把握良機。

1
美國住宿中學校園環境悠美 林肯企管/提供

據了解,美國教育之所以能培養出比爾蓋茲及賈伯斯等影響全世界科技巨人,關鍵在於美國教育是在培養「創意」,所以包括台灣歷屆總統、中國諾貝爾獎得主乃至李遠哲和張忠謀等名人在再都是受美國教育,也因此競相吸引全球一流人才就讀。

2
美國住宿中學實驗課情形 林肯企管/提供

經營美國教育不遺餘力的林肯企管總監石英雀指出,已有20餘年歷史且是全球最大的TABS國住宿中學協會聯盟有287所住宿中學名校,其中許多都是赫赫有名世界頂尖中學,更是歷屆美國總統母校,TABS住宿學校教育品質被世界公認為頂尖水準,且擁有許多優勢,包括住校環境優美安全並像大家庭、師資優秀、餐點多樣選擇,還有藝術課程、體育活動及多元課外活動等,深受全球家長肯定。其提供美國高中文憑或國際文憑(IB Diploma)等課程,更為未來小孩子的全球性留學升學紮下深厚根基。

tabs
2015TABS美國住宿中學台北展吸引許多家長和孩子參加聆聽學校代表介紹 林肯企管/提供

TABS美國住宿中學台北教育展參展學校提供10-17歲的課程(小學三年級至高中三年級)、就讀優勢、住宿環境諮詢與學校申請,會場也提供美國教育諮詢及美國學生簽證流程等,精準掌握全套留學資訊,參加TABS美國住宿中學教育展是留學美國、接軌國際的最佳途徑。教育展詳細資料可上網http:// www美國中學教育展.tw。

預約報名電話(02)2781-8878或Line ID:27818878石總監。

資料來源: 經濟日報 2016年10月5日

http://money.udn.com/money/story/5635/2003422

news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