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住宿中學教育展 10月27日開鑼

美住宿中學教育展 10月27日開鑼

2015年10月09日 04:09 

陳昌博

TABS
287所美國菁英住宿中學均能提供學生自主學習的絕佳環境和氛圍。圖/業者提供

由TABS美國住宿中學協會主辦、美國在台協會AIT商務組協辦及林肯企管規劃執行的美國住宿中學教育展,訂10月27日下午4點30分在台北遠東飯店3樓宴會廳舉行。此一深受AIT重視及支持的活動,今年在台邁入第二屆,精選適合10-17歲課程(6年級到12年級申請)的23所美國菁英住宿中學代表來台北,與本地家長及學生一對一面談。預計吸引200多位台灣家長與學生與會,開啟前進美國頂尖教育殿堂之路。

經濟規模長居世界第一,人均GDP近5萬美元,高居人口5千萬人以上國家之首,美國不僅是舉足輕重的經濟體,每年更吸引許多來自全球的留學生前往求學,吸納大量人才,也造就教育業成為美國最重要的經濟產業之一。擁有豐沛人才基礎,使美國在科研方面領先各國,如美國學者贏得相當多的諾貝爾獎,這些傲人成就多來自頂尖大學如哈佛大學、麻省理工學院及芝加哥大學等,特別是在生物和醫學領域。使得美國教育成為世界教育標竿,留學美國成為主流趨勢。

TABS美國住宿中學協會已有20多年歷史,會員涵蓋287所菁英住宿中學,許多是赫赫有名的世界頂尖中學,也有歷任美國總統的母校。不僅具高知名度,且多擁有環境優美安全的校園,以高品質小班制,讓老師得以一對一教學,處於自主學習的良好氛圍,讓學生能主動學習和自我激勵。住校品質如同大家庭環境,學校餐點多樣選擇,多元化課外活動及藝術課程,加上嚴謹充實的升學準備課程及有熱忱愛心的老師,這些都有助於學生未來順利進入美國頂尖大學。

美國住宿中學教育展將邀請參展學校代表與本地學生1對1面談,並提供學校申請、簽證流程諮詢。會場提供茶點,活動免費入場,備口譯服務,以輕鬆交談方式進行。提前預約參加者,贈送TABS 287所中學手冊(送完為止)。前50名可獲價值3000元英語線上教學真人外師5堂課。

活動詳情及報名請上網:http://美國中學教育展.tw,TABS官網:http://www.boardingschools.com/Taipei。(工商時報)

Resource資料來源:工商時報 及 中時電子報 2015-10-09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51009000143-260210?from=fb_share_mobil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