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住宿中學教育展 10/19 W飯店登場

2017-10-03 18:16經濟日報 劉立諭

讓孩子站上世界舞台就從學習開始,而美國一直是最受台灣學生歡迎的留學國家。一年一次於台灣舉行、也是全球規模最大最有專業價值的「2017TABS美國住宿中學教育展」亞洲巡迴展台北場將於10月19日下午17:00起在W Hotel國際飯店8樓綺麗廳正式登場,歡迎預約報名,前100位贈送空運來台限量100本的TABS287所菁英中學官方指南手冊。

圖片 1

TABS美國住宿中學校園環境極佳 林肯企管/提供

圖片 3

TABS美國住宿中學校園依山傍水,景色非常悠美 林肯企管/提供

圖片 4

美國住宿中學校園景色悠美怡人 林肯企管/提供

該展是由全球最大且擁有287所菁英中學的TABS美國住宿中學協會主辦,並由經營豐富的林肯企管規劃展務及媒體合作夥伴,精選適合10-17歲課程包括夏令營(6年級到12年級申請)。主辦單位表示,美國住宿中學是培育7位美國總統和360位諾貝爾獎得主等多位名人的搖籃,這次參展學校有來自美國東西岸及中部及夏威夷檀香山名校也是國父孫中山先生的母校等20多所美國菁英住宿中學代表來台與家長見面,且有安排與學生1對1面談並提供住宿學校申請、美國教育及簽證流程諮詢等,機會難得,歡迎家長攜帶孩子及朋友參加。

圖片 5

美國住宿中學悠美校園舉世聞名 林肯企管/提供

圖片 6

全球許多學生嚮往並就讀美國住宿中學 林肯企管/提供

美國的太空科學和技術領域世界領先,全球百大名校及科技理工類諾貝爾得獎超過半數更來自美國大學,氣候怡人,文化熱情,國家公園多。這些都是每年吸引不少來自世界各地一流留學生慕名前來求學,也為此吸納了不少人才在美國就業。

活動詳情及報名上網http://www.美國中學教育展.tw。

洽詢及預約電話(02)2781-8878分機101石總監,或是Line ID:@studyabroad。

Press source: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723/2737759

林肯全球留學資訊網
@studyabroad

Lincoln Education
ID: 27818878